家飾玩跨界 邀設計師打造趣味新品

CHU,an Design Chu,an Press

2012-10-20 記者陳威任 提供者 / udn STYLE

家飾品也玩創意拚跨界,筌美術與德誼數位合作,推出4款「就是愛 蘋果」系列新品,其中兩款為德誼周年慶獨家好禮;品家家品與設計師合作打造新品。

全台最大Apple通路商德誼數位即將歡慶8周年,與近來獲金點設計獎、文創精品獎的筌美術合作,設計「就是愛蘋果」系列擺飾,從家居藝術角度來詮釋對於蘋果愛不釋手的趣味性。

筌美術於雪白晶亮的大理石上以簡潔抽象線條,打造不同「蘋果精神」,並以4種不同動物與咬一口的蘋果互動,各為「希望」(大象)、「探索」(雞)、「珍惜」(松鼠)、「驚喜」(熊)。

其中「希望」及「探索」,是德誼數位周年慶獨家好禮,於11月將配合App集點活動,限量399件,只送不賣。「珍惜」及「驚喜」兩款將在10月18日展開的台灣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上率先發售,全球限量各999件,典藏價980元,每件皆有設計師簽名與限量編號。

原文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