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家飾小資風 送禮傳遞幸福

CHU,an Design Chu,an Press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台灣生活精品家飾「筌美術」推出許多藝術、可愛等多元風格的文創作品,為了讓定位更清楚,今年成立全新子品牌「CHU, AN Design」,主打年輕路線,呈現療癒幸福風格。

消費者所熟悉的筌美術作品包括藝術家系列與可愛溫潤的大石理系列等,為了讓定位明確,往後可愛風格由「CHU, AN Design」發揮,並以小資送禮為訴求,推出千元上下商品,和筌美術主推約2,000元至數十萬元的藝術家作品做出區隔。「CHU, AN Design」首發系列《來福》,以晶亮大理石打造各種狗狗的逗趣造型,少了堅硬感,多了如棉花糖般的甜美氣息,例如露出憨厚表情的鬥牛犬、帶有純真氣息的拉布拉多等。
筌美術則與藝術家陳定宏合作推出《談情塑愛》新系列,透過手抹與工具刮刷的肌理層次,呈現玲瓏飽滿的寫意美感,另有《舞禪風》系列,將傳統佛像融合創意,跳脫單純的宗教意涵,展現藝術美學與人文精神。上述兩品牌的新作將於9月初參與法國巴黎Maison & Objet展出。